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火燒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火燒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3,4,5,6,7,……”我們屏住了呼吸,靜靜地望着那裡,好象生怕一丁點動靜,便會將那微弱的火花彈飛了一般……  

  “10,11,12,13,……”成功在望了,我們的身體在劇烈地抖動着,就連神經也都綳得緊緊的……“13,哎,又失敗了。”我嘆了一口氣,本來是準備突破20秒的,可現在看來是無望了……  

  “等等,那是什麼?”火星兒在空氣中搖晃着,點亮了又一次希望……  

  “還好,還好。思文,再拿一根火柴,補上去!”  

  “17,18,19……耶!”啊,什麼,火苗又滅了。  

  “林娜,再玩一次。”肖凌眼裡閃爍着光芒……  

  “啥?你問我們在幹什麼,這麼好玩。告訴你吧,我們在玩火。未成年人玩火?哈哈,被我騙了吧,我們其實是在做實驗,準確地說,是在實驗中尋找樂趣……”  

  “1,2,3,4,5,6,7,……哎,又失敗了。”  

  “林娜,又在幹什麼?”我湊過去一看,“啊,不是吧,還來!”只見林娜左手用夾子夾住塑料管,右手揮舞着火柴,全神貫注地看着那調皮的火兒……  

  “我們再來一次”什麼,看來我得先閃人了,免得“惹火上身”啊。  

  正當我要躲閃時,林娜的叫聲再次從耳邊傳來“21,22,耶,成功了!”  

  “叮鈴鈴!”下課鈴聲也伴隨着這叫聲響起……  

  怎麼樣,我們這節課上得有意思吧。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把火燒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火燒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