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爸爸忽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爸爸忽悠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釣龍蝦,每年的夏天一到,我就會提着魚竿去釣龍蝦。快到夏天的時候,我就準備好了魚竿。四月份的時候,我去池塘那兒釣了一下午,什麼也沒釣到。

  爸爸看見了,就對我說:“還早着呢,要等到五月初的時候。一場大雨下完,你再去釣龍蝦,準保你釣很多回來。”我將信將疑:“真的?”“真的!”爸爸非常的肯定。為什麼我懷疑呢,是因為爸爸在我的印象里,從沒有釣過。他沒有實戰經驗,所以我得到他肯定的回答后依舊是半信半疑。

  很快,五月份就到了。一天上午下了一場瓢潑大雨,下午雨停了,我準備了兩根魚竿拉着爸爸一起去池塘。用什麼做的誘餌呢?兩塊長方形的大肥肉,龍蝦愛吃肉嘛。準備好之後,爸爸剛好歇息在家無聊的很,我便拉着他一起去。真希望爸爸說的話是對的,那晚上的時候就可以邊喝飲料邊吃大龍蝦了!

  很快,我們便來到濕漉漉的池塘邊。我伸長脖子對着池塘看去,嘴裡還說:“爸爸,等會我們比賽啊,看誰釣的多。”可是,池塘里除了水就是水草,平時還能看到幾隻浮在水面上的蝦子,現在什麼也沒有。而且水還渾濁的很呢!爸爸也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是訕訕地笑着:“嘿嘿,真奇怪了,以前是這樣子的啊!”

  我失望的提着桶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覺得自己被爸爸忽悠了!

您正在瀏覽: 我被爸爸忽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爸爸忽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