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已經養了七八年了,說起它,還真是我的驕傲呢!

  烏龜全身是土黃色的,因為它的頭部兩側各有一條紅色的粗條紋,爸爸說它叫“巴西紅耳龜”,因為它的頭部兩側各有一條紅色的粗條紋。它的頭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兩粒芝麻大小的鼻孔,還有一張倒鉤着的嘴巴。它的背上有一個大大的殼,上面有凹凸不平的條紋。最特別的是烏龜每長一歲,都會掉一層殼,背上的條紋會多一圈。旁邊還有四隻短短的腳。我一碰它,他就會把頭、手、腳和尾巴全都縮進去,真是一個“縮頭烏龜”。

  烏龜可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大飯桶”。每當我將新鮮的蝦放在它面前時,它總會撲過去,咬住蝦肉,貪婪地享受着。它很聰明,吃蝦還會自己小心翼翼地剝了殼。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把蝦舉在他頭上,烏龜目不轉睛地盯着蝦。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真讓人哭笑不得。

  你別看他現在那麼乖吧,凶的起來還真讓人害怕呢!記得在一年冬天,烏龜冬眠了。爸爸怕它餓死,就叫醒了它。只見烏龜惡狠狠地瞪着爸爸,忽然,它撲了過來。“啊”一聲慘叫后,烏龜已經緊緊咬住爸爸的大拇指,拔也拔不掉,甩也甩不掉,疼得爸爸直冒冷汗。當用老虎鉗把烏龜的嘴巴撬開時,爸爸的大拇指已經變得又紅又腫。

  這就是我聰明機智、又有一點兒調皮的好朋友——烏龜。

  六年級:毛心怡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