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的。那麼我們要學會付出,我在三年級的一次課間的時候深深地明白了這個道理。

  那天下課鈴剛剛響起,老師便快步的走出了教室。大家開始在座位上活動,同桌朱琪突然伸手拍拍前面的米曉麗的肩膀,然後變戲法似的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了幾個彩色糖紙包着的糖果,看起來十分的好吃。她一共五顆,給了兩顆給米曉麗,給了一顆給我,還有兩顆她自己吃。我覺得作為她的同桌,怎麼著也應該給我兩顆,給米曉麗一顆啊。我有點兒不高興,所以我說:“憑什麼給她兩顆啊?我只有一顆。”朱琪笑笑說:“因為上次米曉麗有兩顆糖她給了我一顆,而你有次帶過來四顆糖,缺一個都沒有給我們,而是自己吃掉了。我給你一顆算是大方的了。”

  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是啊,都怪我平時太小氣了,什麼都顧着自己吃,從來不和別人分享,在大家的眼裡我就是個小氣鬼!米曉麗把自己的糖果和朱琪分享,所以收穫了一份甜蜜的友誼,而我只是嘗到了糖果的甜味,之後便什麼也沒有了。那時我就明白了,想要收穫什麼,首先就得付出,於是我改掉了自己小氣的壞毛病,大家也喜歡和我分享,做朋友了。

  是啊,當你付出一顆真心的時候,別人會感受到的,那麼你也會收穫到真心的朋友。所以,不但是收穫快樂,在付出的時候我們也很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