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 

  每當看見別人能用電子琴彈奏出優美動聽的音樂時,我就羨慕不已,如果我也能,那該多好啊。我便纏着爸爸給我買一架電子琴,爸爸同意了,我十分開心。 

  第二天,爸爸就把電子琴買了回來,電子琴剛買回家我便迫不及待的彈上了,可是我真是亂彈琴,這時,爸爸叫我靜下心來,彈最簡單的練習曲:《歡樂頌》,可我總是靜不下心來聽、看,急急忙忙的往板凳上一坐,便開始亂彈,學習電子琴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後來,爸爸幫我找了一位電子琴老師,讓老師教我彈。我開始以為只要彈好哆、來、咪、發、唆、啦、西七個音,就萬事大吉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光這七個音階要彈好都很難,而且基本功也很重要,要認識簡譜,掌握節奏。在學習時,因為不認識譜,容易忘記,所以彈的時候要靠指法,經常彈錯調,但是我不灰心,認真學習簡譜,剋制自己少看指法,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攻破了這道坎,繼續往前走。在老師的指導下,在我的努力下,我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學會了許多首曲子,還能自彈自唱。現在在家,時常陶醉在電子琴美妙的樂曲中,每當我用手指在鍵盤上流暢地彈奏出莫扎特譜寫的《奏鳴曲的旋律>>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童年的莫扎特。每當我沉醉在自己的琴聲中,,我的心情就顯得無比舒暢。 

  我愛音樂,我愛電子琴,我愛這能陶冶性情的琴聲。是它,讓我學會了堅持;是它,讓我學會了勤奮;是它,讓我學會了努力。我愛電子琴,我愛這門藝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翔 時間:2015-01-02
擦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