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易碎琉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碎琉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易碎琉璃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剛才在D的生日派對上喝了些咖啡,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我打開手機翻了翻朱自清的散文,我習慣在晚上找找靈感。突然想起今晚會有流星雨,說是不信,還是信了,十一點過我還是去了陽台,說不準真能碰上獅子座流星雨。

  畢竟是冬天了,晚上的風有一種鑽心的涼,今日月明星稀,護欄冰得沒有溫度,我也不知怎麼,又想起了在D。party上被D冰冷拒絕的那兩個人,還有那兩滴無色淚水像刺痛我一般。

  “你帶禮物沒?”“沒。”“那……我家人滿了,擠死了……”“那我可以進去么?”“不要!”據我所知,R是上完課特地趕來的,而F呢,原來是不知道今天是D的生日,知道后想過來祝福一下的。就因為沒帶禮物,就因為自己討厭某個人就拒絕別人么?說來是D的自由,或許又太絕情。明明只有最後一年的時間相處了,還有什麼不能放下?自私?孩子氣?有時在我看來只不過是幼稚的行為罷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友情一定要像琉璃一樣,雖然美麗,卻很容易破碎,若如此,我會將我的友情變為鑽石,美麗,卻也不失堅韌。

  重慶南岸區南坪中學初一:凌雪冰慕

您正在瀏覽: 易碎琉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碎琉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