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日子 

  五(4)班

  金航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普陀山度假。我們在普陀山住了三天,我覺得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非常美好! 

在三天的時間裡,我們依次玩了普濟寺、慧濟寺、法雨寺和西山景區。慧濟寺在佛頂山上,我們在慧濟寺里燒香、拜佛,祝願我們全家身體健康和平安快樂。隨後我們就下山,走了1008個台階,走到山腳下,我的腳可酸啦,抬也抬不起。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加強運動! 

然後我們去了西山景區,那裡有三塊奇石,分別是“磐陀石”、“心字石”和“二龜聽法石”,最有趣的是“二龜聽法石”。“二龜聽法石”是我遊玩的最後一塊石頭,它像兩隻烏龜在聽和尚念經,一隻在山頂上趴着,另外一隻正在往上爬,專心致志的,可好玩啦!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在沙灘邊玩耍,海浪穿着清澈碧藍的紗裙,裙角一直連在天邊雲彩上,還不時地一起一伏地舞動着,海水溫情的舔着我的腳,浪花像慈父的大手撫摸着我,搖曳着我的衣襟。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這三天我學到了許多,也聽到了很多,和爸爸、媽媽一起度假真的很幸福,我覺得這三天既美好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