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段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段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段日子,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題記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查查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羅大佑的《童年》還在我們的耳邊回蕩。

  卻不知,一轉眼的時間,我們便告別了童年,告別了無憂無慮的日子,進入了青年,多愁善感是青年的特徵,脾氣火爆是青年的特徵。

  每天放學回來,等待我們的不是美味的晚餐,而是永遠做不完的作業。

  電視,不再為我們開放,成為了一個裝飾品!

  朋友,離我們越來越遠,因為,等待着我們的,不再是嬉戲的時間,而是作業,學習的時間。

  天是如此的藍,地是如此的廣闊,水是如此的清澈,草原上的馬兒無憂無慮的奔跑着,嬉戲着,而我們,卻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拚,努力的讀書!

  有一段日子,我過的是如此的快樂,有一段日子,我過的是如此的開心,有一段日子,我過的是如此的自由!

  四川樂山井研縣馬踏初級中學初一:侯佳妮

您正在瀏覽: 有一段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段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