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之前作者我在《三月十九是什麼日子》里說過了,我最喜歡說廢話……還有什麼來着?哦對,是探究事情~好了,這次作者我不耍你們了,我們就來認真地探討一下——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

  我知道,說到這,很多親耐滴童鞋們就忍不住了,我猜你們會很淡定地說:“這誰都知道,難不倒本神滴——六一兒童節!我在看到題目就知道了。”或者和我的損友王芳麗一樣不淡定,拍着桌子狂吼:“作者你怎麼回事啊!!上次出了個那麼坑爹的題目,這次又出一個無聊誰都知道的題目!!”汗……話說上次王芳麗很不淡定地在我作文下面的評論下狂罵我的說……我汗了足足1%秒鐘……王芳麗你淡定點會屎啊!

  額,我這次要準備好了……你們信不信,她這次又要翻遍罵人詞典來罵我了!大家打醬油的、圍觀的記住撐好傘哦!還是張苗苗人好,證明了本人的確是善良的。

  好了接着討論。其實我提出這個問題肯定是有深刻含義的哦~你們知道不,六月一日雖然說是兒童節,可是捏,這個日子還是會被很多其他國家使用滴。據我所知,每個人使用到這個日子的概率是60%哦!什麼?你問我怎麼知道?

  呵呵,我是不會告訴你我是亂猜的……

  上次我爆料了,其實三月十九是偶生日,所以可能會有人猜測其實六月一日也是某人的生日。可是!本人要嚴肅告訴你——我是不會故伎重演滴!!誰都知道本小姐是有創意的好孩紙,絕不會來耍你們too的哦!

  那麼,六月一日究竟還是什麼日子呢?我知道看我作文的各位除了少數人其他人智商還是very高的哦~所以,我猜你們肯定……猜不到!(等會我去拿雨傘抵禦你們的口水……)

  好啦,可以寫的字數不是太多了,我就草草收尾了哦——

  咳咳,其實捏,六月一日它就是兒童節!至少作者我到現在為止不知道是在六月一日的有哪個節日……好吧我知道你們又憤怒了……我不系故意要耍你們的……請相信我很善良……

  從這件事我們得知——要想探究好一件事,不僅要敢於設想,還要相信自己原來的想法!很多時候,最簡單的,就是它的答案,腳踏實地,要比胡猜亂想有用的多。還有不要受某些人的挑撥就脫離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才是最正確的。

  六年級:寂小熊

您正在瀏覽: 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