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運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運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搬運工” 標籤:“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

就在2007年11月6日這天,我這個以“手無縛雞之力著稱”的男孩,竟鬼使神差地做了一回搬運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啊,在5日晚時,老師叫我們去幫吳老師幹活,因為天太晚,於是便有了今天一事…… 

一大清早,我便趕到了學校,因吳老師有“聖旨”,今天是要去幹活的。汪榮生也來了,和我一起搭着肩來到了電腦室門口。吳老師一會兒也來了,隨之,我們的“黑色星期二”也同時拉開了序幕。 

只見老師一聲令下:“把所有地上的主機和顯示器搬到3號樓!”話畢,我與汪榮生張晗楓便癱坐在地,“啊,搬東西啊,還以為什麼腦力活呢。”小汪抱怨道。“就是!”張兄附和。可命運對我們三人是殘酷的,無奈只能各挑主機,向3號樓進軍。我用右手托住主機右側部位,再以左手支撐左方,大喝一聲:“起!”便左搖右晃地走出房間。一路上,我這隻破主機還不時發出“啪”“噠”的聲音,搞得我是心煩意亂,連董浩都說:“小秦,你的雞(機)好會打鳴啊,看來,這是只公雞(機)啊。”我們屏住笑,繼續向前,呵,你別說,這主機還是挺沉的,背到3號樓面前,我的身體告訴我該歇歇了。可看到其他人一個個仍是健步如飛的樣子,我心一橫:“算了,拼了,搬了!!!”於是,我用足剩下的所有精力,奮力前進,這感覺就像是被泰森打了一拳似的,難受啊!可又能怎麼樣。當我終以僅剩的力氣來到教室門口時,我已筋疲力盡。可吳老師就是不肯鬆懈我們,好像要把我們一個個訓練成將來的舉重運動員,馬上又喊我們去搬顯示器,“唉,再去吧。”我自嘆道。心裡充滿無奈,同時也對老師使用“童工”表示強烈抗議。 

這次,這東西可就沉多了,起碼得倆人。我選擇了汪榮生,我們想:只要每人搬一段路程不就完了嗎。於是汪榮生自告奮勇:“我先來。”接着,我拿插頭,他搬。只見小汪臉漲得通紅,雙手青筋都冒了出來,方才使顯示器遠離此處,可剛搬到門口,汪榮生便不好意思的說:“呃……我,搬不動了。”我差點暈倒。這都行!我真服了他。看來,只好我來了。我連接過,一觸手,我便使出了全部的力量,搬啊搬啊,終於又再次來到了3號樓門前。我實在無力,汪榮生這次終於顯示了他的“男子漢形象”,一鼓作氣來到了2樓,還剩一點了,我再接手。終於,衝到了目的地,我倆不約而同迅速癱坐在地,大喘粗氣…… 

這次“實習”,讓我們再次鍛煉到了手臂,聽說,我們班還加分了呢。 

您正在瀏覽: “搬運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