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舊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舊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舊同桌 

  我的舊同桌有一雙小小的眼睛,長長的頭髮中還帶着幾根白髮,用他的話來說那叫個性。一笑,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這就是我的舊同桌——張旭一。 

  還記得剛和他坐的時候是五年級剛開學的時候。聽別人說他挺調皮的,所以,我對他懷着幾分恐懼,幾分興奮,幾分期待。 

  當他走進我的座位時,對我燦爛地一笑說:“怎麼是你?母老虎?”我聽了只想揍他,我朝他瞪了一眼,可他卻在那笑得滿地找牙。為了給他一個下馬威,我指着一條線說:“這是三八線,不準過界!”他不但不生氣,反而嬉皮笑臉地說:“沒問題,包括聲音和目光。”我驚訝地張了張嘴,沒有再說什麼。 

  第二天,我忘了帶英語書,怎麼借都借不到,只好乾着急。上課了,老師要講新課,張旭一看我急得滿臉通紅,便關切地問:“怎麼了?"我說:“忘了帶英語書了,怎麼辦/?他聽完便把書推過來大半截,說;“一起看吧。”我說;“三八線呢?”他說:“虧我們還是同桌呢!你看不看,不看算了。”我連忙認錯,從此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了三八線,關係似乎也變得融洽了。 

  可我太小瞧他了,他還有煩人的一面。 

  有一次,他問我“咳,韋?然,你知道一個獵人,正舉起槍向一隻豬瞄準,可豬卻不動,你知道為什麼嗎?”他詭異地笑着,我老實回答:“不知道。”他說:“豬也在想呢!”等我反應過來,他卻已經溜了。 

  唉,我那可愛又可氣的舊同桌呀! 

  現在,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蠻懷念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舊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舊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