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割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割稻 標籤:第一次割稻作文

  今天星期天,天氣十分好。爸爸對我和弟弟說:“現在,我們家的稻子已經成熟了,應該乘天氣晴朗去收割了。”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

  吃過早飯,爸爸就給了我和弟弟每人一把割稻的工具。於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向稻田走去。路上我們一起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地已經來到了稻田邊上。這是我第一次下田,自己覺得有點不習慣。我看到弟弟下了田,割得很慢。爸爸就叫弟弟停下來,叫我也走過去,然後對我們說了割稻的一些要求。聽完,我和弟弟就去試了一下。咦,真的非常輕鬆,而且割得也快。就這樣,我割了好久。我和弟弟都割得有點腰酸背痛了。我和弟弟就對爸爸說了:“我們割得腰酸背痛,不想再割了。”“你們兩人一定要堅持到底,不堅持怎麼完成任務呢?”我們聽了爸爸的話,只得再堅持下去。我一心只想着堅持、堅持......終於,這一塊田被我們割完了。

  爸爸看着我們的樣子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割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