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第一次割稻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第一次割稻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第一次割稻子>有感 

  周全

  金秋十月,農民伯伯都在田裡收割金黃的稻子.近日,我去看了一位農民伯伯收割稻子的情景,看了之後我頗有感受.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一家三口正在田裡收割稻子,兩位大人都在辛苦地割稻子,那個小孩則是停一時又割一時,真是一個怕吃苦的孩子.可到了後來,他有使勁地開始割,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看完后,我深深地體會到兩位父母割稻子的辛苦.如果我去收割稻子的話,我說不定會累得趴下.不像這兩位,一下班就到田裡割稻子,一刻也沒有休息過. 

  那個孩子,一直是停一會又干一會,可到了最後又使勁地干.我想他一定是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不浪費時間,會給父母減輕多少負擔啊! 

  我八歲時,和父母在田裡幫奶奶耕地,才耕了十來分鐘,就累得趴在了地上.現在回想起來,心理可真感到慚愧,如果當時我能堅持下去,那該多好啊! 

  當我走進這個農民家裡,就感受到了這麼多的艱辛,如果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去辛勤地工作,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也將會更和諧!讓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去播種,用智慧的頭腦去暢想吧!

您正在瀏覽: 讀;第一次割稻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第一次割稻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