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森林裡舉辦了一個討論會,把動物都請來了,我們去看看吧!

  只見它們圍坐在一張長長的,大大的長方形桌子上,個個都很嚴肅,它們在幹什麼呢?哦,對了,討論會的主題是什麼呢?哦,原來它們在討論地球的污染。聽,討論會開始了!

  小猴氣憤的說:“人類太過分了,濫殺動物,現在我們的親戚金絲猴已經很少了,現在大樹爺爺也被折磨得不成樣子。”小猴一邊說一邊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小兔委屈地說:“環境現在已經嚴重受到污染,再這樣下去,地球遲早會有滅亡的一天。”

  大象哥哥無奈地說:“我們也沒有辦法呀!就算我們努力地保護環境,人類還是不斷地破壞,現在河裡的河水渾濁不堪,上面還漂浮着垃圾和黑色的泡沫,不時地散發著一股股惡臭味。如今,環境變得越來越糟糕。”

  大家為什麼那麼氣憤呢?原來啊,人類亂砍亂伐,濫殺小動物。最可惡的是,他們居然將大樹們全部礦光了!有一次,兔子們將胡蘿蔔採下時,蘿蔔居然是有毒的。它們想人類太可惡,就開了這樣一個討論會。

  人類啊!快醒悟吧!地球需要你們的保護!不然,這個世界就將滅亡!請手下留情,讓地球多一隻動物,多一棵樹!你們想想自己。不要再執迷不悟!

  “生命誠可貴,環保價更高,若為地球美,環保不可拋!”

  五年級:陳穎哲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