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手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手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他叫燒不壞的手帕。說到這大家就該想到一個小小的問題了,手帕怎麼會燒不壞呢?因為這之中有一個小小的科學道理。具體的實驗過成是這樣的:

  先拿來一隻盤子和一個鑷子還有適量的水和酒精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手帕了。做好準備工作后將手帕放進盤子裡面去倒上70%的酒精和30%的水,要注意的是水不要過多,一但超出了預定的量這個實驗就會失敗(我就失敗了2次5555),還有酒精要后倒上去,先倒水再倒酒精,這樣水就會先把手帕給弄濕了那樣子酒精倒上去了才不會把手帕給弄濕了,這樣燒起來的時候酒精才會在外部燃燒。   做完這些工作后我把打火機拿來一點,果然跟老師講的一模一樣,手帕在酒精燃燒時並未有跟着一起燒起來,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火也慢慢的小了起來,手帕還是沒有事,可正當我暗自高興的時候,手帕突然着了起來,心一下子冷了下來,因為隨着手帕的燃燒也就意味着我再一次的失敗了!心裡暗罵到:我都已經失敗N次了,為什麼賊老天還要整我呀,555555。再過了1小時后我總算是完成了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真為我自己高興)

  現在再回想一下真覺的我當時有點傻,為什麼要讓手帕燃燒這麼長時間呢?燃燒的時間少點我不就完成任務了嗎?唉,可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不但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雖然早就就懂了,但是也得裝個樣子說我自己不懂)。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手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