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祖國母親,今天是您56歲的生日,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笑臉,到處是歡樂的海洋!走在大街小巷,到處掛着紅燈籠,每人手裡都拿着國旗,那五顆耀眼的金星,照的我心裡暖烘烘的。56年了,56載光輝的歷史如同一部史書,為我們講述着新中國的成立,講述着那春天的故事……

  可看着如今的歡樂,誰又能忘記那昨日的悲歌?是無數熱血英雄,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換來了今日的輝煌,讓我們一起走進他們,傾聽他們的故事:我又重新拿起那本熟悉的小人書??王小二,一位抗日小英雄。他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就已經參加少年兒童團了。一次鬼子進村來掃蕩,走到一個三岔口時迷了路,便抓住二小讓他帶路,二小把敵人帶入了我們的埋伏圈內,四面乒乒乓乓的響起槍聲,敵人才知道中了埋伏,他們生氣的用槍尖把二小挑起,摔死在旁邊的大石頭上。這時八路軍沖了上來,把鬼子一舉消滅。

  後來,大家為了紀念王二小,創作了一首《歌頌二小放牛郎》的歌曲,並拍攝了《少年英雄》這部電影。可是我的心卻再也難以平靜,腦海里閃過無數抗日英雄:回民支隊馬本

  齋,平原游擊隊李向陽,狼牙山五壯士視死如歸,佟麟閣以死報國……

  這些民族英雄不惜用自己的生命與熱血換來新中國的成立,換來我們今日的美好生活!那充滿硝煙的戰場因為他們的義無返顧而離我們遠去,那無家可歸的時代因為他們的勇往直前而逐漸消失。我彷彿看到了那些仁人志士的身影,他們那高亢激昂的吶喊直在我耳旁迴響。如果沒有他們的浴血奮戰,哪裡有現在的新中國?如果沒有他們那視死如歸的精神,我

  們怎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所以我們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知識來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歷史畢竟過去了,回顧今朝,會令你感到“春天來了”!北京申奧成功;香港、澳門的回歸;中國加入WTO,中國已成為一個發展先進的大國,她將會成為世界舞台上一顆耀眼的明星!

  此時,我緩緩的把右手高舉過頭頂,向偉大的祖國敬了一個隊禮。

您正在瀏覽: 國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