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香港繽紛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香港繽紛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的節日,特殊的日子,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就在這充滿歡聲笑語的暑假裡,我們管樂隊全體師生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終於在6月底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大展身手拿到了香港音樂繽紛節的入場券。

  精緻的音樂廳內,斑斕的鎂光燈唯美的射向舞台中央,照亮了所有椅子,耳邊也不禁回想起了上一場樂手們精彩的表演,但這一切都無法阻止我們盡心的演出。終於,當時間從五指間悄悄流逝的那一刻,我們要上場了。惴惴不安之際,女孩們,有的提着紅禮服,拿着長笛,滿臉微笑的上了台;有的踮起腳尖,手抱圓號,優美的跨出了第一步,個個充滿了貴族氣概;而男生們呢,也不甘示弱,有的拿着小號,挺着胸脯,神采奕奕地走向座位;有的雙握黑管,只聽見黑皮鞋踩響地板的“嗒嗒”聲,充滿了紳士風度;唯有打擊樂手們早已筆直地站在舞台最高處,用眼神與觀眾們進行交流。就在每位樂手都已就座后,看着手中閃閃發亮的長笛,我彷彿一切都停止了,只聽着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手不禁又拽緊了幾分。突然,台下傳來熱烈的掌聲,我們也隨之踩跺自己的雙腳來歡迎我們的指揮老師。只見那抹熟悉的身影又站在了烏黑的譜架前,雖然燈光耀眼我無法看清他的臉,但隨着那一個溫馨的手勢,我們訓練有序的舉起了我們手中的樂器,我把心愛的長笛輕輕放在唇邊。老師手中的節拍一起,優美的音符也隨之響起。我們與音樂同在,彷彿一個個音符已融進我們的身體,我們整齊的伴着旋律的升騰跌宕而前後搖擺,上下起伏,我們為表演投入最大的熱情,完美、認真地奏好每一個音符,相關中展示我們最棒的演藝。

  當老師的拳頭在空中突然握緊的那一剎那間,樂曲戛然而止,餘音回蕩片刻,直到觀眾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才如夢初醒,原來我們成功了。

  就這樣,演出多,活動也多的香港之行就這樣結束了。金碧輝煌的演出大廳留下了給予我們的掌聲;美麗的風景線印下了我們的足跡;刺激的遊樂場中回蕩着我們的歡笑。香港之行不僅充實,而且有趣。

  六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七彩香港繽紛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香港繽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