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張老師的感謝信 

尊敬的張老師: 

您好! 

我是陳倉區虢鎮小學六年級七班學生岳楊,感謝您對我《感恩,一汪清泉》一文的點評指導。以前我是一個師心自用的人,但對於您的細心點撥,使我受益匪淺,讓我心悅誠服。 

張老師,您像一陣及時雨,讓正在寫作迷途中尋找出口的我看到了曙光。其實這篇習作是我信筆塗鴉打發心中寂寥的,沒想到被您相中,當看到我的作文被印成鉛字,名字出現在《華商報》上的瞬間,我興奮極了,心裡好像吃了一整罐蜜一樣甜,簡直是喜不自勝,這讓我真正找到了自信。您在點撥中對我說:“我需要平時多讀書、思考領悟作家是怎樣寫作此類文章的,同時多觀察生活,發現物與志之間的聯繫。”張老師,您的叮囑我一定會認真去做的。 

張老師,我的作文本上寫着“我用我手寫我心”這七個字,可是到底怎樣才能做到這七個字呢?請您幫我解開心中的疑惑。 

張老師,感謝您對我的點撥和幫助,從您對我作文的點撥就可看出您是位嚴謹、細緻的好老師,您連標點符號也注意到了,“細節決定成敗”,我會在以後的寫作中加以改進。 

尊敬的張老師,再一次感謝您對我作文的精彩點評。“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為了回報您,回報父母老師對我的厚望和社會對我的培育,我一定發奮讀書,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崇高的敬禮

  學 生: 

  2012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