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回憶 

  轉眼間,我所在的校園——羅芳小學,十五周年慶到來。我 

們都為此感到驕傲。 

回想當年那個年幼的童年,那個無知的我們。我在那個可愛的校園播撒過回憶種 子;我們曾一起哭泣;一起高興;一起流汗。記憶中:我被分配到五(1)班;它是個溫馨、團結的班級,我們曾經為了一個個榮譽而奮鬥,至少在那裡我們擁有同一個奮鬥目標!這就是它。 

一年級的時候,謝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是一個溫柔、善良、樸實的一位好老師。雖然老師不是把我看得太重,有時也我也被老師罰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一年級的記憶里最喜歡的就是她!我還想起:一年級的我是一個敢於大膽發言的女孩,老師雖然沒有表揚我,但是我看得出來,老師還是蠻喜歡我的。一年級的報告本上,我看到老師給我的評價,我心裡不禁暗暗自喜。那裡面寫着:每一次的老師問的問題都有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每次的作業都有你那漂亮的小字…… 

  二年級的時候,我英語成績也非常好。英語老師也經常表揚我,每一次英語考試的時候,都聽見有人的抱怨,可唯獨我心中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應該會考得很好。 

羅芳小學,祝願你十五周年快樂! 

  指導老師:周利芳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