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給了強大的力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給了強大的力量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古老的森林,裡面住着一些魔法高強的人,他們分別是金、木、水、火、土這五種元素的召喚人。韋羽是一個火屬性的人,他的功力不高,最強大的是十成,那韋羽的功力才是五成,他經常被欺負,他很傷心。

  韋羽跑到家族的後山上傷心的哭喊着:“我不要,我一定要強大起來!”此時,他卻沒有注意到,他身後的岩石縫中,有着一枚精緻的玉墜釋放着黯淡的光芒。

  突然,玉墜中飄出來了一位老人,老人捋着自己的鬍鬚自言自語道:好強大的靈魂,要是好生教導一番或許能成為一個強者。”

  此時,老人來到了韋羽的身邊。緩緩開口道:“小傢伙,你好啊!”韋羽疑惑的問到:“你是誰啊,為什麼會在玉墜裡面?”火爺爺捋着自己的鬍鬚說:“別人叫我火師傅。你可以叫我火爺爺。”韋羽傷心的說:“我叫韋羽,我是一個魔法師,因為我的功力太差了,所以經常被他們欺負。”“火爺爺,有什麼辦法讓我變強大起來嗎?”“小傢伙,你變強大是因為不被他們欺負還有什麼?”韋羽肯定的回答:“火爺爺,我還要別人也不被欺負,“呵呵,我剛看你一眼的時候就一定知道你可以變得非常強大。那火爺爺,你有辦法讓我強大起來嗎?可以是可以,但有一個要求,不要把我的事說出去。韋羽很肯定的回答:“好的,我一定不把你的事說出去。”韋羽激動的說:那我可以拜你為師嗎?火爺爺說:“可以,我現在有一個徒弟了,我也很高興。”

  韋羽,有着方面的天賦。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魔法師的。韋羽高興地說:“師傅,那我們開始吧。”好啊!

  在火師要求下,韋羽拜師禮。做完這一切后,火師再次滿意的點點頭說道:“從今已后,我就開始教導你。你修鍊天賦很好,只補過因為你的靈魂的緣故。你的靈魂太過強大,但身體太弱。你的身體承受不了那麼強大的靈魂,所以,你修鍊了那麼久也只是修鍊到了五成,我要先鍛煉你的身體。你的身體慢慢變強,修鍊的鬥氣也會漸漸融入你的身體。所以你不用擔心。”“原來,是我身體的原因,那火爺爺,等我身體變強以後,鬥氣會達到什麼程度呢?”“這個嘛,大概在修鍊者二級的程度吧。”這個大陸名為帝之大陸,帝之大陸很大,有無數種族、宗派和帝國。而經過億萬年的鬥氣也發展到了巔峰。鬥氣等級主要劃分為初修者,修鍊者,苦修級,學徒級,入門級,,,,,,因為修鍊鬥氣有億萬年多年了,所以鬥氣也有很多種修鍊法。衍生了無數條修鍊的到路。因此,有無數種功法。而除了鬥氣功法外,還有很多種鬥技。這就是帝之大陸。

  “火爺爺,那我們看開始修鍊吧!”韋羽迫不及待的說道。“不急,我們明天再開始。有人上來了,你把那個玉墜戴上吧,我就待在那個玉墜里。”火師指着岩縫裡面的玉墜,旋即火師躲到了玉墜,韋羽睛里多了一些東西,那種東西叫自信。

  韋羽帶了玉墜以後看見一個人正快速的跑上山來,此人是韋羽最好的兄弟韋凱。只見韋凱跑到韋羽說道:“韋羽,我可找到你了,快點吧,有客人來了。你父親叫你去迎接。”“誰啊?我們要去迎接他?”“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誰。看看就知道了。”說著兩人走下了後山。此時的韋羽了,開始了他的修鍊旅程。

  從此,韋羽慢慢的修行,終於練成了十成的功力,和那些魔法師一起保護人類世界。

  六年級:韋萬財

您正在瀏覽: 自信給了強大的力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給了強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