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微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前在一個偏僻的小山莊里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女孩,女孩患有嚴重的口吃。她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無論遇到什麼事她的臉上總會呈現出燦爛的微笑,也是這燦爛的微笑陪她度過了一生。

  女孩所在的學校要組織演講比賽,女孩特別喜歡演講,於是便報了名。經過女孩的不懈努力之後終於進入了決賽,女孩高興極了,便把媽媽也邀請了過來。演講開始了,女孩的媽媽心裡充滿了喜悅與緊張,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手心都滲出了汗。輪到女孩上場了,只見女孩自信的笑容滿面地走上了講台。剛開口,台下就開始騷動了起來,有人嘲笑女孩:“口吃也能演講?真不害臊!”甚至有人還在冷嘲熱諷。就連神情嚴肅的評委也有些顯得不耐煩了,女孩的媽媽生怕女兒會承受不住別人的諷刺,便小聲抽泣了起來。可下面發生的一幕讓全場在坐的人都驚呆了,女孩不但沒有氣餒,反而自信地說了一句:“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請大家也要…相信…我…好嗎?”這一番話短小而經典,讓台下的人都讚不絕口。台下漸漸安靜了下來,大家一起去用心去聆聽女孩的演講,評委也給了女孩高度評價。演講結束后,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是發自內心的!

  二十年後,女孩成為了一名家喻戶曉,聞名世界的主持人,女孩不再有口吃,代替她的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與一口經典的英語。當有人問女孩成功的秘訣時,女孩的臉上有閃出那令人熟悉的自信的微笑,女孩輕輕地說了一句,就這一句又讓在場的人震驚了:“什麼時候都要有着自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