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快樂  

 洪欣奕  

今天,鄭老師請了別班的二位女同學來我們班表演節目。第一位同學和第二位同學表演的節目都是“刻舟求劍”。聽鄭老師介紹,第一位同學是帶病來給我們表演。我想:這個女同學真勇敢,我要向她學習。  

開始表演節目了,第一位同學很自信,雖然她缺了一顆牙,可她不覺得害羞。我發現她的牙齒很白,就像電視上“高露潔”牙膏的廣告明星,牙齒還會閃光呢!第二位同學的表演很好,她的表演聲情並貌,精彩無比。林英東評論說:“第二位女生很兇,像個男人婆。”鄭老師對英東說:“這是誇張的表情。”通過觀看二位同學的表演,我明白了在表演的時候。“神情”的表現是很重要的。  

別班的同學表演完了,輪到我們班的同學表演了,同學們紛紛舉手,積极參与。上台表演的同學,有的表演“哭笑不得”的表情,有的表演“緊張”的表情,還有的表演“自信飽滿”的表情。他們的表演都非常精彩。  

接下來,老師宣布開始玩遊戲,大家都樂壞了。其中,志鵬和陳冰兩人的“鬥牛士遊戲”玩得最精彩了。他們兩人分別代表男女生進行比賽。遊戲規則是在他們背後分別帖一個字,然後站在兩個方格里讓對方猜,誰先看到對方背後的字並且不出方格線誰就贏。志鵬像個鬥牛士一樣以閃電般的速度閃來閃去,想看陳冰身後的字,卻怎麼也看不到;而陳冰卻很自信地按兵不動。這時,志鵬背後的字條飛了起來,陳冰眼尖地發現了字條上有一個“心”字,就猜可能是“志”,她告訴老師,老師宣布:“正確!女生勝出。”女生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今天,看了同學們的精彩表演和遊戲,讓我明白了。自信就會帶給我們成功的機會。每個人都要有自信心,才能更好地展現自己,讓自信帶給我們更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信=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