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肯定會有一些小矛盾,這些小矛盾應該很快會化解,可我們家就不一樣,這樣的小矛盾有時就會引發一場“戰爭”

  第一次家庭大戰:老媽vs老爸

  有一次,我們全家在看電視,本來和和睦睦的,可老爸突然說:“老婆,你看你同事身材多好,你看你多胖,也不自卑?”這本來是個玩笑,卻讓老媽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她眼精里燃燒着怒火,掄起他的“降龍十八掌”,連續不斷的攻擊老爸。而老爸為了迎接老媽那強烈的進攻,用那堅硬,冒着青筋的拳頭對着老媽。但老媽早就憑着多年的“戰爭”經驗看透了老爸——捨不得打她。果然,老爸退了幾步,老媽衝上去,又給了老爸一頓亂拳,老爸戰敗而逃

  第二次家庭大戰:我vs老爸

  我和老爸是一對天敵,“戰爭”次數數不勝數,就說上次吧,我不小心把一滴墨水滴到老爸的報紙上,這本來是件小事,可老爸卻發火了,他向我衝來,我見勢不妙,忙去搬救兵——老媽。我拉着老媽出現在老爸面前,老爸一見老媽,氣勢就減了一半。這時,老媽在我耳邊說了兩個字:“撓他。”我兩便沖向老爸,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和老媽就已經撓的他在地上起不來了。這一回,還是老爸戰敗。

  第三次家庭大戰:我vs老媽

  有一次測試,我只考了88。8分,雖說是個吉利的數字,但一回家,又要吃拖鞋炒肉了。咳,果然,我一進門,媽媽就問我:“考了多少?”我支支吾吾的說:“80……8……分。”啊?!才這麼點分!是不是想挨揍啊?啊?!”老媽使出他那河東獅吼,差點沒把樓鎮塌。我想:“咳,完了!”便直接投降。

  啊!老爸老媽又開戰了,我去支援了,再見。

  六年級:呆娃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