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陳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陳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媽帶我來到了具有“東海明珠”之稱的大陳島。那裡山色一體,水天一色,大 海寬廣遼闊;它瞬息萬變,有時波濤洶湧澎湃;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微波粼粼,令人費解。  

  站在海邊,海風迎面吹來,頓感全身輕鬆、愜意之極,心胸開闊。早晨的太陽照在湛藍的海面上,金光點點,錦緞般地閃着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 

  隨後,我們來到了甲午岩。甲午岩由兩塊巨大的礁石組成,岩石垂直如削,有如神斧 劈成的兩塊巨屏,造型雄偉奇特,故有“中國第一海上盆景”之稱。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少年宮。那裡的陳列室內擺放市場當年墾荒隊員們留下的實物;有照片、勞動工具、還有他們穿過的衣服,尤其是當年他們穿過的衣服,,真是破爛不堪,讓我感受很深,想想他們當年的生活是何等的艱苦,使我感到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大陳島墾荒紀念碑。這是為了紀念墾荒隊員在島上團結奮鬥,艱苦創業的光輝歷史,在此建立“大陳島墾荒紀念碑”。紀念碑的背後有國家領導人胡耀邦同志的手跡,從此教育我們這一代,讓艱苦創業的精神代代相傳,共同建設我們自己美好的家園。那裡還遺留着1955年海陸空三軍首次聯合作戰,一舉攻破了一江山島時留下的炮台、戰壕、碉堡,它彷彿在向世人述說著當年的故事。 

  站在那裡,可以遙望大海,還將大陳島的所有美景縱覽無餘。當我還在留戀這島上的山山水水時,不知不覺,歸期限已至,大陳島那秀美的身姿將永遠留着我的回憶中。

您正在瀏覽: 游大陳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陳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