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第二個“家”,然而在這個“家”住了6年。在過去的6年了我和幾個“家人”而在這個“家”發生過“酸”“甜”“苦”"咸"“辣”6年過去了,我也是時候出去“闖蕩”了。正要走的時候“五味瓶”一下子出來了。回想起那是我和他們一起的時光是那麼珍貴的!陪我“出生入死”的“兄弟”—小龍,小剛,小俊,小海,小李,小林,小黎。最美好的時光好事由認識到考試。

  我和他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這是純屬的為了有人陪我聊一聊遊戲里的怎麼打敗BOSS策略而已。可是直到有一天來了數學老師急匆匆走過來說:“同學們,我有一個新的學習方法了,那就是只要大家達標就可以拿到5哦!終於他念了小龍90“好容易啊”小黎95“soeasy”小李90“Supereasy”小剛小俊小海都是90他們說“Veryeasy”小宗95“Verydifficult”不要認為是誰這正是我,這時他們看着我然後互相拍了一下手掌說了一句行動。於是他們以風馳電掣的速度跑了過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來幫你吧”“好啊”他們說:"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於是故事便從這裡開頭了。

  於是新一天來了,剛一回到教室我便走到小剛的位置。小剛說:”我們等你很久了”原來他家都在為我準備着,大家都在埋頭苦幹着。這是我的眼淚一滴滴的流了下來。這時大家都出好題目了這是我看了看題目!一看不得了啊!群是我不會做的比如:甲乙兩個水管單獨開,注滿一池水,分別需要20小時,16小時.丙水管單獨開,排一池水要10小時,若水池沒水,同時打開甲乙兩水管,5小時后,再打開排水管丙,問水池注滿還是要多少小時?我想了想說:“不好意思,我不會寫。”他們說:“我來教你,我來教你。”於是我選了小黎教我他說:“這道題的的答案是這的1/20+1/16=9/80,9/80×5=45/80,1-45/80=35/80,35/80÷(9/80-1/10)=35。請問每一道列式是什麼意思?”我說:“第一步表示甲乙的工作效率,第二步表示5小時後進水量,第三步表示還要的進水量,第四步表示還要35小時注滿,於是經過每一天的努力,經過了12天的複習與強化,魔鬼式的訓練終於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的時刻

  。

  叮咚,上課鈴響了,我邁入了教室。我正在試卷上灑熱血的時候一個紙團飛了過來,裡面是小剛寫的裡面說了小宗這次的試卷很難啊!回頭抄我的吧!我回復說:“不了!是張試卷是我的“王國”我有能力的,你放心吧!”第二天成績出來了小宗95分......大家都達標了。第一桶金還要謝謝我的"兄弟".

  可是這樣的事再也不會發生了,分別時的心裡話可以用一句話來表達“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離別時的心已涼可以有一句話來表達:“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要,即使我們的人以分開,但是心卻是連在一起的。

  廣東珠海斗門區乾務中心小學六年級:謝宗明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