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塔山村,這裡一年風景如畫! 

  塔山還有一座金牛山,金牛山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從前,有一頭金牛生活在山上,直到現在,山上還有牛蹄印。 

  春天,山上春風吹拂着大地,萬物都蘇醒了,小河也融化了。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長出嫩芽。好一個綠色的、生機勃勃的世界呀! 

  夏天,山上的樹木打扮的十分漂亮密密層層的枝葉給山坡穿上新裝。樹下不知名的小花開放着,紅的、黃的、白的,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秋天,山上的松樹、銀杏樹和楓樹的葉子變黃了,樹葉落了,像蝴蝶一樣在樹間飛舞,山上的野果也熟了,酸溜溜的,味道美極了!莊稼也熟了,給塔山村帶來豐收的景象,好一個金色的世界啊! 

  冬天,山上雪花飛舞,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整個塔山穿上了她最得意的一件棉襖。各種動物都用自己的絕招度過寒冷的冬天,為冬天帶來情趣。好一個銀色的世界呀! 

  塔山風景一年如畫,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