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覺 1094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109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94字  編輯:小景

上午7:55分,眾多應聘者參差不齊地處在狹小而悠長的過道里,他們的臉上刻畫著千姿百態的神情。這些素不相識的人一邊等待着8:00的來臨,一邊用不屑的語氣互相談笑着。  

  A笑嘻嘻地對B和C說:“你們有沒有準備過什麼?能不能透露給我一點消息啊。”  

  B滿面春光地說:“那當然,我用一星期時間背完了《中外外交辭令大全》,必保萬無一失。”  

  C說:“今者非昔者能比也。想用前人的外交辭令對付我們的考官,你太幼稚了,朋友。”  

  B憤憤地說:“那你有何高見,本人願聽指教。”  

  C說:“我相信自己便是了。”  

  A疑惑地說:“難道你什麼也沒準備?”  

  C說:“我們是來應聘外交職務的,這就是說我們面對的是一場特殊的考試,做的是一張沒有答案的試卷。考官會出什麼樣的題目我無法預知,所以我無需準備什麼,也許我有點自負,但我覺得自己可以。”  

  “好勝,無禮的傢伙。”說罷,B就走開了。  

  “哎……看來我完了。”A聳了聳肩離開了。

  八點的鐘聲響起,過道刷地安靜下來。第一個應聘者進入了辦公室。  

  無聲……等待……希望……  

  三分鐘后,剛剛進去的那個人出來了,大家都望着他,個個目瞪口呆。只見那人捂着臉黯然離去。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應聘者的隊伍越來越短。終於輪到了A。  

  A急切地對後面的B說:“哎呀,怎麼辦,怎麼辦啊……”沒等他說完,就被帶進了辦公室。  

  不一會,他帶着和多數人一樣無辜的表情出來了。一邊默念着什麼,一邊走向過道的盡頭——看樣子他失敗了。  

  緊接着的是B。不料,幾分鐘后,這位“外交大師”也帶着滿臉的愁容離開了。  

  C排在最後,他早已迫不及待地想會會這位“惡魔考官”,想看看他到底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9:48分,走廊里只剩下C一人。他整了整領帶,隨手理了一下頭髮,慢條斯理地走了進去。他看到考場里有3個人。  

  坐在中間那個人問道:“你是最後一個了?”  

  “是的。”C回答。這時,他似乎看到考官臉上浮現出一絲淡淡的憂慮。  

  “好吧,現在請你走過來。”  

  C走到台前,穩穩立住,準備接受一切挑戰。  

  但出乎意料的是,考官站了起來,毫不留情地給了他一記耳光,然後說:“什麼感覺?”  

  C先是一臉不解的神情。但他立即回過神,也毫不留情地給了這位考官一記耳光,然後說:“就是這個感覺。”  

  考官先是一驚,然後大笑道:“對,我要的就是這個答案!”  

 

您正在瀏覽: 感覺10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