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築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築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上午課間,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爭執中,陳明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使勁地摔在地上,惡狠狠地踩了幾腳,又不解氣地把它到牆角。“我要你的木船給我的陪葬!”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衝出教室。

  中午,他主動和我打招呼,好像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剛要張嘴,我就故意跑得遠遠的,看着他愣在那裡的樣子,我心裡甜甜的,彷彿吃了蜂蜜一樣,心想,這就是罪有應得!下午上體育課時,老師說陳明不舒服,不來上課。我心想:難受了吧,這就是弄壞我小木船的下場!不好,忘帶水杯了,我得上去拿。我三步並做兩步,飛快地衝上樓,陳明不是不舒服嗎?他怎麼一會兒低頭擺弄着什麼,一會兒抬頭四處看?一看我來了,他為什麼慌忙地趴在桌子上?咦!他胳膊旁邊好像露出一瓶膠水,怎麼回事?看他這勁頭,比我還足呢,沒錯!他肯定是裝病,在拼模型呢!我像抓了他的把柄一樣,興奮極了,對!告老師去。哼,老師先找他談話,再請他家長,陳明回家后再挨一頓打,看着他走進老師辦公室,我都快笑出來了,總算為我的小木船報仇了,我輕鬆地舒了口氣。

  下課後陳明主動找到我,他一臉愉悅,臉上連一絲怨恨的情緒都沒有,他雙手慎重地捧着滿是膠水的木船,遞給了我。“給,修好了??我們的友誼也能重新修築起來嗎?”我愣愣地,羞慚地接過木船,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說不出什麼滋味。我剛才怎麼能那麼做,“對不起,我不該……你不僅修好了木船,也修好了我們的友誼,它比以前更牢固。”

  我們將木船放在水中,它滿載着我們的友誼在永流不息的河水中漂流着。

  六年級:dhlkdf

您正在瀏覽: 重築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築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