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明——只差一步  

  彭藝萱  

  “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校門口湧出許多小學生,有一個男孩子和女孩子在興高采烈地交談着,他們是明明和雯雯。突然,他們看見一個垃圾筒旁堆着一堆垃圾,不高興地撇起嘴。  

  雯雯看着這堆綠頭蒼蠅滿天飛的垃圾,想出了一個萬全的對策。她在明明耳邊嘀咕了幾句,明明便面對雯雯行了個軍禮,說了聲:“報告公主,保證完成任務!”雯雯不禁笑了。  

  只見雯雯不怕臟不怕累,雙手捧起一堆又一堆的垃圾,放入垃圾筒中。一點兒也不遺漏,一點兒也不放棄。明明呢?明明他找出一隻大白紙,用黑筆在紙上寫出了六個醒目的大字:文明——只差一步!真是個不錯的主意。  

  見明明把這張紙貼到垃圾筒上,雯雯不禁豎起大拇指:“真棒!”明明把手向垃圾筒上一指:“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我明明大王那還用說——肯定是頂呱呱!”  

  就像明明寫得那樣,文明——只差一步!我們要講究公共衛生,愛護環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文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