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女排重登世界之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女排重登世界之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真令人難忘,7月看亞洲杯足球賽,8月看奧運會,真是豐富多彩,有幾天都看到1點多。時常看到金牌,一枚又一枚地掛在中國人的脖子上;紅旗,一面又一面地披在中國健兒身上;淚水,一滴有一滴地露在他們臉上。

  特別是8月29日凌晨3時30分,我親眼目睹了中國女排反敗為勝實現大逆轉的全部過程。感到無比振奮,無比激動。這場比賽令我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第一局本以氣勢壓住對手,卻以失誤過多丟了一局;第二局對方扣球連連得分,又輸了一局,當記分牌是0比2時,全場的中國球迷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心急如焚;第三局,中國隊加強了攔網,採用靈活的多變的戰術,由楊昊的一記重扣,吹響了中國女排反擊的號角,很快以25比20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國女排在關鍵時刻穩住陣腳,並調整好心態,依靠多點進攻打亂對方的節奏,並將比分扳平,此時此刻全場一接近沸騰,中國啦啦隊加油聲此起彼伏;第五局,中國隊越戰越勇,很快以14比11拿到賽點,但俄羅斯頑強的扳回一球。關鍵時刻,主教練陳忠和叫了個暫停,告訴隊員們要放得開,果然在關鍵時刻依靠張越紅的一記斜線重扣,中國女排登上了冠軍的獎台,中國女排所有人哭成一團。這是中國女排在1984年獲得奧運會冠軍后再重溫舊夢,經過10幾年的卧薪嘗膽,終於重回世界之巔。

  中國奧運會軍團又拿了一塊沉甸甸的金牌,我感到無比自豪,無比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女排重登世界之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女排重登世界之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