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親身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親身經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七月十二號(餘姚市新華書店): 

  下午(1:23 ),我獨自走在買書的路上。只見一位大叔摸樣的人坐在一把小椅子上,左手上拿着根線,右手上有着似輪子一般的東西。這讓我有些奇怪,摸不清頭腦,忍不住上前詢問: 

  “大叔,你手上拿着的是什麼呀?” 

  這位大叔仔仔細細地打量着我,從頭看到尾,又從尾看到頭。 

  隨後到:“小夥子你的眼睛近道不對了吧?沒看到我在放風箏啊?” 

  我向天空望去,只見天上白雲朵朵,並未有什麼風箏摸樣的物體在天上飛。 

  問道:“大叔,你說的風箏在哪呢?” 

  這位大叔又白了我一眼,道:“沒看見在那朵雲上面啊!" 

  ······ 

  我頓時無語,剛於走開卻聽到這位大叔開始嘀咕:“這小子也真是的,看看我的動作不就完了嗎,還要問我在幹什麼。雖然我也不知道把那玩意放到哪裡去了,反正放到天上去了唄。嘿,我的技術還真高。”說著還嘿嘿笑起來。 

  我無語的看了這位大叔一眼,悶悶地走開了。

  ······

  2012年七月二十一號(健身房):

  晚上(8:16),剛走進健身房只見一位渾身是肌肉的猛男在那裡綉他的肌肉。周圍圍着很多比我小4、5歲的孩紙。 

  只聽“叔叔,在綉一個。在綉一個!" 

  那個肌肉男聽了好像還十分高興,立即擺出一個poss,贏得了孩紙們的歡呼。頓時眉開眼笑,高興的咧嘴大笑。 

  隨即看也不看的往旁邊舉起一個啞鈴,在擺出一個poss。 

  有一孩紙聰明絕頂,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后⦆以為這些啞鈴如同虎霸王的泡沫一般輕。向啞鈴抓去。 

  悲劇發生了:那大漢也向那亞玲抓去,抓住的卻是孩子。那孩紙也夠堅強,竟不哭也不鬧,後來把那位孩子舉過頭頂。那孩子終於有所反映了,撒了一泡尿在大漢頭頂。 

  ······ 

  “額”。我看的目瞪口呆,搖了搖頭走開了。好像在看電影一樣,有點無語。後來也不知道那大漢有所反映。

  最近也沒則么出去逛,所以也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_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今天,呢個⦅修⦆不寫了。吭……

  親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回憶“親身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親身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