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5)班 秦藝萌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那一棵棵樹像威武的戰士一般。花兒們也更加芬芳誘人。棗花也開了,棗葉是翠綠的,棗花是淡黃色的,花雖小,卻很香。蜜蜂也來了,成群的蜜蜂嗡嗡的在棗園裡飛舞。大沙河裡的水更清了,一條條魚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一被我們捉上來,就“活蹦亂跳”,看它乞求的樣子,真可憐!  

   秋天,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藍湛藍的,家鄉的田野到處是豐收的景象,高粱是紅的,穀子是黃的,稻子是黃的,玉米是黃的,樹葉也是黃的,一片一片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一人“旅行”。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可樂了,也很忙,因為他們辛勤的汗水培育的莊稼成熟了,他們都忙着收玉米呢!  

   冬天來到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到地上,整個世界一片潔白,雪花是花狀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瑩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 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