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湖南,那裡也是我們偉大領袖毛澤東的家鄉。

  毛主席家鄉在湖南的韶山,春天的時候,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山上的杜鵑花開得格外鮮艷奪目,就好像是英雄們的鮮血染紅了它,美麗極了!

  夏日裡烈日炎炎,暑氣逼人,有時也會電閃雷鳴,下起傾盆大雨,但那裡的樹枝茂密,綠葉成蔭,傍晚人們坐在自家的小院里,乘着涼、下着棋,一片歡聲笑語。洞庭湖裡的荷花一片連着一片,湖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遊戲着,穿梭在荷葉下。

  秋天也是一片美景,田野里果實累累,成熟的稻穀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燦燦的新衣裳。袁隆平爺爺培育的優良稻穀都笑彎了腰。一串串的辣椒掛在門前,象徵的生活紅紅火火,人們生活得多麼幸福啊!

  冬天,空中的雪花像晶瑩剔透的小精靈一樣,調皮地翻着跟頭飄落在樹梢上、屋頂上、大地上,整個世界就像一位穿着輕輕白紗的小仙女。

  我的家鄉景色宜人,四季分明,有着“魚米之鄉”的美稱,歡迎大家來湖南做客。

  寧波象山縣西周中心小學二年級:戴千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