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環境與生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環境與生命》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環境與生命這篇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我們人類居住在的地球,是太陽系大家族中得一個成員。地球是由海洋和陸地組成,其中海洋所佔地球的面積最大,約71%。地球得表面千差萬變,有高山、丘陵、平原、沙漠、江河、湖泊等等各種地貌特徵,人類自一百多萬以前就生活在其中,經歷了漫長的發展,才達到今天的這種程度。根據科學發現,生命的起源,可能源自海洋自低級的細胞開始,由簡單到複雜,種類由少到多,最終形成了今天這樣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

  今天,我讀了環境與生命這篇故事,讓我懂得了:這個故事是千字文的一個故事:千字文中的果珍李奈、菜重芥姜,海咸河淡等等。我們應該珍惜現在這種生活才行。我們要保護現在的環境。不可以亂扔垃圾等等行為。亂丟垃圾等等的人要罰錢。

您正在瀏覽: 讀《環境與生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環境與生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