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江市東平鎮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成了旅遊勝地。我愛它那風景優美的特別之處。一年四季永遠都是那麼美好。 

  春天的早晨,周圍散發著花香,從樹上滴下的雨露滋潤着大地。天空下浮着輕柔的白紗,是天空透着那種神秘的美。夏天的午後,太陽把溫暖的光芒照耀向我們。知了在樹上歡快地歌唱,看守家門的狗趴在地上伸出舌頭。小孩子們隨着大人們去游泳、嬉戲。秋天,蔚藍的天空,俏美的雲朵。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往南飛。天空如那畫卷般一樣的美。冬天,走在巷子里可看見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四季的美是沁人心脾的。 

  家鄉的景點:大澳、核電站、珍珠灣、玉豚山。 

  大澳是一個古老的漁港,遺迹眾多,古色古香。故曰:“先有大澳,後有東平”。大澳漁村至今仍然保持古漁村風貌,為漁家民俗文化之珍品。遠觀陽東核電站,是我國在建最大的核電項目。珍珠灣的景色優美及黃金般的柔軟沙灘,水清細沙,是游泳、浴沙的好去處。玉豚山是根據人們流傳了幾千年的“珍珠灣與鴛鴦石的傳說興建的。玉豚山公園依山傍海,古樸沉靜中透出大自然的靈透。傍晚我們可以看見晚霞相伴金龜嶺,海邊的夕陽像詩一般的美。 

  家鄉,我愛你美好的一切,更愛你那永遠不老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