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寶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寶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的幸福全都藏——幸福寶箱里。要想開啟幸福寶箱,得用——幸福密碼。我的幸福密碼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幸福密碼是“團結”。我們學校經常開運動會,運動會要跑接力賽,每個班都要淘汰幾位同學。我跑步並不算慢,所以接力賽我沒有被淘汰。我們班每一位同學都想為班級出一份力,可有些同學跑得有些慢,所以老師不得不把這些同學淘汰了。這些同學並沒有因為自己沒有被選上,就不和我們一起訓練,而是天天頂着大太陽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訓練,雖然每天都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也沒有一句怨言,而是繼續和我們一起訓練,為的就是要給班級出一份力。比賽時,被淘汰的同學為了給我們喊加油,聲音都嘶啞了,還要繼續喊。正是因為我們這麼團結,所以取得了第一名,當得到第一名時,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密碼是“友誼”。有一次上美術課,我沒帶美術用具,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班上一位和我平時相處不怎麼樣的同學看到我沒帶美術用具,急忙帶着我到其他班去借,我們從一班跑到二班,二班跑到三班,可是都說沒有帶,就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她居然又把我帶到一年級去借,就這樣我們把全校二十五個班都跑了一遍,可是任然沒有借到,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可是美術用具卻還沒有借到,她對我說:“我把我的給你吧!”我們跑去了美術教室。“你們遲到了,站在門邊。”美術老師怒氣沖沖的對我們說,可是她卻並沒有一點要責備我的意思,反而笑眯眯的對我說:“沒關係。”雖然被罰站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得到了友誼。

  幸福的密碼有很多,助人為樂、學習、親情、書本……這些都是幸福的密碼,幸福的密碼越多,得到的幸福也就越多,讓我們一起在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密碼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寶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