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別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別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傑克夫婦生了三個女兒三個兒子,買了五幢蘋果別墅,三個女兒一幢,三個兒子一幢,傑克夫婦一幢,廚房、浴室、用人睡覺房間一幢,遊戲間、餐廳、專用用人浴室和一個茶點專用間一幢。他們有十五個僕人,每個女兒一個僕人,每個兒子一個僕人,傑克夫婦一人一個,打掃五幢別墅的五個,剩餘的,一個準備早餐中餐晚餐茶點,一個打掃花園,一個接送孩子上下學! 

  女孩們 

  她們每天早上穿上漂亮的衣裳,梳最時尚的髮型,戴上最美的首飾,穿上最美的鞋子。每天剛進教室門口,全班都會看她們五秒鐘,所以每天可以享受五秒鐘的目光浴。她們的成績各各優秀,每次三好學生都有她們。她們還是一個個小公主,走着輕盈的腳步,隨着音樂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男孩們 

  他們的成績跟女孩一樣,不過,他們的運動無人能比,每次都是冠軍! 

  因此傑克夫婦很為他(她)們驕傲。 

  他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是個狗狗,叫金金!家裡人都很喜歡他,特地空出一間房,給她吃喝玩樂。 

  十年後,他們都長大了,都找了很好的工作,桃花(第一個女兒)當了空姐,牡丹(二女兒)當了xx公司的經理,荷花(三女兒)當了服裝師。劍建(一兒子)當了軍人,劍強(二兒子)當了駕駛員,劍剛(三兒子)當了某某公司的董事長。這時傑克夫婦已經七十多歲了! 

  他們的別墅已經非常的破了,他們又買了五幢別墅,可是,不是蘋果別墅了,而是水蜜桃別墅了! 

  一天,他們一家出去旅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街頭哭,她的模樣長得很像牡丹(二女兒)小時候,他們很驚訝,便給了很多錢給那個小女孩,她很謝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蘋果別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