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顆青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顆青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寒風凜冽的拍打着玻璃。我聽見有一種玻璃製品破碎的聲音,同時感到有一股寒流穿過我的全身,隱隱作痛,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擊碎了我的心、我的夢,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明白青蘋果的苦澀。而這已經晚了,只能強忍着咽下去,無法再使它復原。 

  在教室,無心的聽着老師朗讀《關雎》:“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時,一種不知名的晶瑩的液體從我的眸中流出,有一種不知名的思緒油然而生。不知不覺中,下課鈴聲響了,匆忙地尋找着他的背影,企圖看到一點之前的回憶,可這都是空想、幻想,再也回不去了,這種撕心裂肺的痛苦,我也知道了,但我不會後悔對他的依賴,對他的愛,可有誰知道,第一顆青蘋果墜落,卻再也回不去樹梢了。就這樣慢慢枯萎,但有誰會去理睬它?就讓這一切的一切變為我生命中最美好,最寶貴的一瞬間。就當他是一場噩夢,夢醒了,一切都該結束了,我也該回正軌了……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明白了很多,知道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感動,什麼是欺騙,什麼是痛……同時,我也知道了青蘋果的苦澀,知道了我的不應該,懂得了後悔,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應該發生,從一開始就應該被制止,在對他有好感的時候,就應該遠離他,不該讓自己愛上他才會使自己傷的這麼慘,我知道,他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他。我的世界還不應該讓另一個人進入…… 

  說過的不會落淚,可為了他我在一次食言。強顏歡笑,又有誰看的出着其中的苦澀無奈?就一直這樣,忘記和他的一切,不再去觸動一切和他相關的東西。就這樣下去,永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顆青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顆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