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是秋高氣爽的日子。有人說:秋是一個豐收之神,才會五穀豐登。有人說:秋是一個有着迷人微笑的小姑娘。我說:秋是時間爺爺派出的使者,她有金黃的頭髮,身穿着綉滿水果的拖地華麗的長裙,是成熟的可愛女孩。

  果園裡碩果累累,黃澄澄的柿子像高掛在樹上的大燈籠,紅艷艷的蘋果像一張害羞的臉綻放着迷人的微笑。紫盈盈的葡萄像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情不自禁垂涎欲滴。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在爭奇鬥妍,一陣陣幽香迎風飄來,頓時使人覺得心曠神怡!樹上一片片金燦燦的葉子,像翩翩起舞的金蝴蝶,漫天飛舞。遊人看到這迷人的風景,不由得停下腳步細細欣賞,直到戀戀不捨才離去。

  有一群,活潑可愛的鳥從天邊飛來,它們一會兒飛,一會兒落,好象在玩耍似的。環繞在周圍的小路邊上,是各種不知名的野花。一簇簇,一團團,一堆堆,大紅,紫紅,粉紅,也有橙黃,鵝黃,淡黃的,小的一株獨放,大的直徑有一米多長,像一個個美麗的大花籃像你飛來,又離你匆匆而去。既想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秋的天空更美,它像大海一樣蔚藍,好象剛用清水沖洗過似的,朵朵白雲猶如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

  啊!只有秋才有那麼美的景物,只有秋才那麼壯觀!秋天啊,簡直就像一首金黃色的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