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邊的小攤販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邊的小攤販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區內,只要天不下雨,那為數不多的幾條小巷便人聲鼎沸,小販更是數不勝數,十分熱鬧。這時,我便和我的媽媽一起去那兒逛逛。 

  我剛一到那,就聞到了臭豆腐的香味兒,我的口水“唰”的一聲,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一個勁兒地央求媽媽給我買臭豆腐,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們來到了小攤邊,只見那小販先用筷子從食物箱子里夾出幾塊一寸見方的豆腐,放在油鍋里炸,豆腐在油里翻滾着,冒着氣泡。最後,她舀起剛炸好的臭豆腐放進白色塑料袋裡,並摻了辣醬,我狼吞虎咽的吃着臭豆腐,不到一分鐘,臭豆腐就被我吃光了,一個都沒剩。這時,我才覺得好辣啊!辣得我伸出舌頭大口大口地喘氣。 

  旁邊是一個賣油條的小販。她是一個中年婦女,大約三十多歲是短髮,腰上系著一條圍裙,圍裙上全是油漬。媽媽便向他買了兩塊錢油條。那個小販首先先從盒子里拿出一些麵糰,然後再從麵糰上弄下一小些麵糰,然後再把小麵糰分成兩條麵條狀,再用力一壓,最後放進油鍋里。1分鐘后,油條就出鍋了,他們把油條放進白色塑料袋裡忙着招呼客人。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雞販子那兒,媽媽挑了很肥的雞給了那個雞販。那個雞販首先把雞的脖子弄斷,然後把雞放在熱水中一燙,熟練的拔了雞的毛,最後再把雞切成四塊,裝進口袋。 

  街邊的小販真是數不勝數啊,給小巷也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街邊的小攤販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邊的小攤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