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收到那張賀卡后,她笑了,笑的是那樣甜,那樣美。 

  3.8婦女節的前一個下午,我和同學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同學突然問我:“明天就是3.8婦女節了,你準備送給你媽媽什麼禮物?”我聽了她的話后先是一愣,然後停住了腳步。我對她說:“保密。”其實,我並沒有想過送媽媽什麼禮物。晚上,我想起了下午發生的事情,不知道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想來想去,最後終於決定送給媽媽一張賀卡。我去了許多買賀卡的商店,都沒有找到我滿意的賀卡。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失望。我準備自己給媽媽做一張賀卡。我先找來一張非常漂亮的卡紙,用它把賀卡的封面包裝好,然後,我在賀卡上用彩筆寫上幾個大字“祝媽媽節日快樂!”最後我在子的周圍畫上幾可愛心,表示我永遠愛媽媽。做完這些后,我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為了不讓媽媽發現,給她一個驚喜,我再躡手躡腳地把賀卡放在了媽媽的枕頭下。第二天,媽媽看見了我送給她的賀卡后,非常高興,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她撫摸着我的頭自言自語道:“欣悅真是長大了!” 

  此時此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給予別人比接受別人給快樂。 

  這件事,我一直銘記在心,相信它會給予我更多……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