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雅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雅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麗,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卻有着一股獨特的氣息,吸引着我,以及世人… 

  灰霾的天空,散不去的憂鬱,在幾隻小鳥飛翔的藍圖下,展望未來。很無助的感覺,有點無聊,也有點舒服,映入眼帘時,是那種舒心,過多會兒,卻會是另一中悲哀的氣氛,可能是心理作用,卻不知該怎樣來形容。 

  天,已經暗下來了,一天的節奏也已落下帷幕,很好笑的一件事,夜晚時的寂靜與考試、或是老師發怒時的安靜不同,有一種幽雅的味道,幽默的幽哦,沒有別人的煩惱,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作業每天都有那麼一大堆,也不是不想寫,可能也是以前沒有的壓力而導致的吧,似乎我們還不想習慣六年級的生活方式,卻又不得不這樣。  

  音響里,永遠是我最喜歡的旋律,或許勁爆、或許悠揚、或許綿延,我都很喜歡,聽着歌,看着書,沐浴着微風,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或許你會覺得無聊,我卻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不亦樂乎,或許,你會覺得我傻。 

  桌子上,擺着一本本我愛看的書,和一張張優美的詩詞,我覺得,在書海遨遊猶如在網上馳騁般有趣,不會無聊,也不會無趣。靜靜地泡一杯清茶,放一首舒緩的音樂,挑一本優雅的散文集,投入地看着,身心得到放鬆,心靈也被清洗地十分透徹,善良的心靈,也是一個人最基礎的條件。 

  在這幽雅的環境,沒理由不覺得這世界也是幽雅的,愛這種感覺,飄渺間,升級。 

  我們的世界,在瞬間,融化……

您正在瀏覽: 幽雅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雅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