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雅的鋼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雅的鋼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鋼琴,每當這時,我都會把它當成我的朋友,呵護它,照顧它……

  我打開了鋼琴,準備彈王老師留的《秋日私語》。把書翻到第100 頁,坐到鋼琴前,準備

彈奏這首曲子。我深吸了一口氣,想者王老師教過的方法,邊談邊聽,調整音色,調整速度。 

  這時一個八度音節把我難住了。這個音節不好定位,速度還快,我練了好幾天都沒有進展,但我沒有氣餒,依然練了下去。我每天都練一個小時,每個指法、動作練的都很認真,,帶着我在優美的音樂中快樂地舞蹈。 

  這首曲子被我反覆彈了幾十遍,可我一點也不覺得厭煩。那優美的音樂彷彿在和我述說一個秋天的故事,大樹抖動着它那粗壯的手臂,“沙沙”地響着,好像是在和黃葉道別。 

  這首曲子像我久違的朋友,帶我飛翔在秋天的陽光下,火紅的楓葉中,豐收的喜悅里……陶醉在美的境界中,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我也明白了: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就會發現生活有多麼美好! 

  鋼琴,給予我了豐富的樂感;鋼琴,給予了我美好的幻想。 

  我愛我鋼琴,鋼琴我愛你! 指導教師:李智秀

您正在瀏覽: 優雅的鋼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雅的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