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高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高雅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雅: 

  一個暑假沒見你了,挺想你的,不知道小雅是不是長高了一點,長漂亮了一點? 

  放假前就知道小雅的生日,可是小雅卻沒來請姐姐,也難怪的,姐姐家和小雅家離得太遠了……

  

  也快開學了,那就到開學時再見面好了,到時我一定為小雅送給一份禮物……祝小雅生日快樂喲! 

  第一次見你的時候,就覺得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兒,胖胖的,說話聲音也很甜,唱歌也很好聽,努力!以後準會成為歌唱家的……^_^ 

  姐姐有時會看小雅的作文滴,小雅的作文很好噠!你和孟晉要比着寫哦,小雅在家一定要聽話呀…… 

  開學后姐姐就和小雅不在一個學校了,不過沒關係,我們的友誼不是這樣就結束的,是不是啊?以後小雅有什麼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問姐姐哦……姐姐會很樂意為小雅講解的…… 

  姐姐明天就要鋼琴考級了,小雅不要擔心,姐姐會努力噠…… 

  姐姐還要囑咐小雅的是:六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可要加把勁喲!姐姐希望小雅到時和姐姐一個學校……在六年級一點都不能鬆懈……多看些學習資料和課外書,升學題一般都比較廣的,不過不要害怕!姐姐會在後面支持小雅的…… 

  說多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祝小雅: 

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 

  小雅的姐姐:** 

  2007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高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高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