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 752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75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2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冬天很特別,進入12月了,只是飄灑了一點清雪,空氣乾燥的很,感冒開始流行,人也變的浮躁,不知是懷念秋天還是想念春天,冬天讓人有種孤寂與逃離的感覺.人生猶如四季,有喜悅有煩惱,有成功有失敗……

  等到有一天,我們終於老了,也一定會痛心疾首的發現,那些曾經年輕的歲月,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的不快樂。 

  時光不在。 

  青春不在。 

  整整十年以前的現在,我曾在許多個寂靜的夜晚秉燭計算我還可以活多久少秒?假定我不會死於非命,正常的老死。那時候算出來的數字我已經不記得了,而一秒鐘又是那麼的快,一圈一圈又一圈。似乎是暗示着我很快就要死了。除去吃飯,睡覺,除去為了掙幾塊麵包而毫無意義的工作,我們真正擁有的,屬於我們自己的有效時間,少得可憐。 

  別說一秒鐘很快,一分鐘也很快,一小時也很快,一天同樣很快.就連一年都是這麼的迅雷不及掩耳。去年,就像在昨天一樣的清晰. 

  我們還能有幾個去年。

  人的慾望難以滿足,人的思維沒有盡窮.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花心與別戀;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報怨和不滿;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冷寞和憂傷;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煩惱與不快;為什還要有那麼多的孤獨和徘徊…… 

  每一顆寂寞的心,都是因為渴望……

   簡簡單單,真真切切的去愛一個人,難道不好嗎? 

  愛,是簡單的。 

  卻又那麼複雜。

  愛,是長久的, 

  卻總那麼短暫。

  愛,是排它的, 

  卻總那麼多花心。

  愛,不是一時的激情, 

  卻總被激情所左右。

  愛,是樸素的, 

  但樸素而真實的愛,卻總讓人遺忘。 

您正在瀏覽: 歲月75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