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踏着一成不變的腳步向前走去,暮然回首,卻發現過去的時光如枯枝落葉,緩緩凋零。 ——題記

  每當看到許多年邁的老人,我總會想起現在的我。13歲——個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所以,13歲的我,青春無悔!

  3歲時,當我還依偎在母親的懷抱中咿呀學語時,父親卻總是把我放在地上,牽着我的手讓我自己走。每次摔跤時,他也不扶我,只是冷冷的地說:“自己爬起來。”

  6歲時,林宥的我總不願步入知識殿堂,在家中無休止的哭鬧着。母親在一旁安慰我,這時,父親臉一沉,提着我和書包向門外扔去。砰的一聲,把門反鎖了。正當我忍着疼痛站起來時,父親在門裡吼到:“不學習,看你長大怎麼辦!”

  8歲時,我參加了鋼琴考試,看着其他父母對他們的孩子打着氣,我心中一陣空虛。昨天晚上,我向父親提劉了這件事,滿懷希望卻等來了冰冷的一句:“明天美美沒時間,你自己去吧!”

  10歲時我拿着95分的試卷到父親面前,希望得到您的讚揚。可您卻總是和我作對,指出了我的種種不足,讓我尷尬。當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時,您才停下來,可只是冷冷地說:“這點挫折就把你打敗了,男子漢,怎麼能哭!”

  13歲是時,我步入了中學,去報道時,父親卻讓我自己去。看到新的環境和陌生的面孔,我感到迷茫。我在人流中艱難的移動着,在教學樓和寢室來回奔跑。之後,您也沒來看我一次。

  ……

  過去的事情如浮雲,讓它飄散;如薄霧,讓它蒸融。今天,我要做的是:把握今天,珍惜明天;成長歲月,青春不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