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十五歲,十分苗條,個子中等。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 ,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柳葉般的眉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顯得十分可愛。 

  記得上次寒假我們坐長途汽車去姐姐家玩,來到姐姐家,我發現姐姐不在家裡就去問姨媽,姨媽告訴我姐姐正在書店裡看書呢!我在姨媽開的書店裡找了半天才發現姐姐正坐在一個角落裡看書。只見姐姐捧着一本《天龍八部》看得津津有味。我為了不打擾姐姐,我也順手拿了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姐姐看到五點半也不肯回家,我只好上前催她。直到現在她才發現我回來了,她驚喜萬分。 她問我幾點了,我告訴她之後,她才如夢初醒般地說:“媽媽叫我五點鐘回家!”我笑着說:“你看的如痴如醉,那好記得回家呀!”話應剛落,姐姐便拉着我飛奔回家了。 

  姐姐不僅喜歡看書,而且學習成績也十分優異,還獲得了許多獎狀。記得有一次我無意間翻了一下姐姐的書櫃,發現姐姐的書櫃里有許多獎狀 ,還有一些都掉在了地上 ,真是多得數不勝數。有三好學生獎狀,優秀學員獎狀,優秀少先隊員獎狀,優秀學生幹部獎狀,和全國寫作第一名獎狀,四川省教育局作文競賽第三名獎狀。我很納悶:為什麼姐姐有那麼多獎狀而且寫作水平也非常高,於是我問姐姐:“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姐姐說:“我是靠上課認真聽講,多動腦筋,多看課外書,寫作文的時候要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多用些好詞、好句、好段,多用些你學過的詩句,這樣才能讓文章更生動具體。我恍然大悟。而且姐姐今年中考還考上了蒼中校的火箭班呢! 

  姐姐還十分珍惜時間。記得有一次,姐姐在寫作業,我催姐姐快點寫,但是姐姐說:“現在離我規定的寫作業時間還差一分鐘。”我滿不在乎地說:“就一分鐘的時間,能寫什麼作業。”“我要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每一分鐘。”姐姐鄭重其事地說。聽了姐姐的一番話,我啞口無言。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喜歡看書、屢屢獲獎、珍惜時間的好姐姐。而且姐姐今年中考還考上了蒼中校的火箭班呢!她就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