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逝去的童年時光就像照片中如沐春分、迎風搖拽的花朵。我用眼睛凝神注視,可以看到空氣中花兒搖拽的痕迹;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們在我心中漾處的漣漪。可是,我無法觸摸到真實的風和花朵。 

  我小時候總是極有耐心的坐在陽台里一遍又一遍的看童話書,黑白的、彩頁的、全文字的童話書里,可以讀出陽光的味道。每個小孩子都是喜歡童話的,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夢想王國里的小王子和小公主。那些童話講述的都是夢境般美麗簡單奇妙的故事,比如巧克力比糖果更有吸引力,那是守護天使眷顧我們的方式。過了若干年後,我開始逐漸地把我小時侯的照片夾精童話書中我最喜歡的那一頁里。當我完成這項巨大的工程,夾滿了我所有童年照片和童話書時,木然發現手中的書很沉很沉,那裡面還夾着我童年的夢想! 

  然後把書鎖進箱子里,然後若有所失。 

  有些失落,我開始看夜晚的天空。雨果說,天空看的久了,就能看見天堂。那天晚上的風很大很大,把星星都吹得忽明忽暗的。我想起了若干年前,童年時代的我也曾經在一個風很大的夜晚看滿天的繁星。追惴不安地為天上的繁星擔心,害怕它們被風吹落。孩子的心可以把平凡普通的東西幻想成美麗的,有生命的。幻想就是孩子的一切,幻想就是孩子的天堂。透明清澈的心輕拂風的和尋。散發花的清香。 

  過去和現在的事可以一一串起,就象遇到仙女搬神奇。 

  怎樣長大,我不知道。 

  不,我知道。就在神秘的童話和星天里。春天說:“我想把春風中的花朵寄給夏天,單夏天無法受到。”夏天說:“我會把他們記在心裡” 

  就這樣長大,義無返顧。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