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屑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屑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我跟小七散隊以後找了個地方聊天。聊了一會兒,我們發現C、O和盒子出現了。他們鬼鬼祟祟行蹤詭異的靠近我們,手裡好像還拿着什麼東西。我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們。這個時候,C突然衝過來扔了我們一大堆的碎紙頭!“天女散花”一般,我渾身上下都是白花花的紙屑。細細一看,原來他們把剛才發的宣傳單撕碎了用來扔我們!我們還沒有反映過來,O和盒子也衝上來扔我們。因為我與小七把宣傳單給扔掉了,所以此時“手無寸鐵”。接下來,我與小七往後退,又讓他們給襲擊了一次。 

 之後,我們迅速往暗道跑。我猜想:他們三個肯定會把守:一隊在暗道盡頭,一隊在暗道前面,我們往哪裡走他們都會堵截掉。我與小七迅速衝出暗道,發現O和盒子在暗道盡頭張望,估計C現在已經過來這了。我與小七剛想逃跑,C突然在我後面出現,偷襲到了我!我們可不想再被偷襲到一次了。於是,我們趕緊奔向天橋,找了幾張別人丟棄的宣傳單,把它撕碎了攥在手心裡,當“武器”防身。 

 我們上了天橋。可能因為一直被偷襲吧,我與小七開始變得神經緊張。一會兒懷疑他們在後面,一會兒又疑心他們是不是在前面設下了埋伏。我們下了天橋,往前走,發現對面C和O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了盒子。他一直在對面緊緊跟着我們的腳步。我還發現他手裡攥着什麼,可能是紙屑吧。 

 周旋了幾圈以後,我與小七覺得很無聊,就過馬路過去了。過去才發現,原來盒子手裡的紙屑早扔了,真是白擔心一場。小七還說:“如果不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四要做作業的話,我一定全力以赴奮戰!”

您正在瀏覽: 紙屑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屑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