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泳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泳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那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馬上推醒還在睡夢中的老爸。因為今天老爸要帶我去飛沙灘游泳。

  臨走的時候,老爸邊系鞋帶邊帶着恥笑的語氣問:“寶貝兒子,怎麼不帶救生圈啦?”我一聽,臉立即紅到了耳根,因為我那時都八歲了還不會游泳,每次都要帶救生圈。我馬上反駁:“不帶了,老爸難道你要嗎?”說完就把剛系好一邊鞋帶的老爸推出了家門。

  不一會兒,我倆就到了飛沙灘,我下車后就東跑跑西跑跑。因為這是第一次到飛沙灘,我還不好好抓緊時間大飽眼福。過了一會兒,老爸買好了門票就拉着我進了先手間。我們換好了泳衣,爸爸就立即跳進了水裡。我呢?卻在岸上對沙子。“快下來啊,兒子。”老爸在水中衝著我大喊。“知道了。”我回了一句后,繼續堆沙子。其實,我一離開救生圈后哪會游泳啊!說一支能用堆沙子來消磨時間。“下來啊,旱鴨子。”“什麼,敢叫我旱鴨子,看我不好好收拾你。”說完,我一個掃堂腿把剛剛對好的沙城堡一掃,就往水的方向跑去。只見我縱身一跳,“撲通”一聲,我立刻沉進了水裡。在水裡,我往常的威風馬上沒了。大喊:“老爸……,救命……”這一叫不要緊,卻把我肚子里的氣全跑光了。幸好老爸耳不聾、眼不瞎。聽到我的聲音就已比劉翔還快的速度向我跑來。然後把我從“生死邊緣”里拉了出來。“哈,我說的沒錯吧,旱鴨子就是旱鴨子。”說完就把我擰回了岸上。

  “現在。”老爸威風鼎鼎地說,“讓我給你做稀飯(示範)。”說完就立刻跳進了水中。十五分鐘過去了,老爸上了岸,對着我大聲嚷道:“學會了嗎?肯定學會了。不是你老爸我自誇,我教人的技術可是一流的。”我望着這個愛吹牛的老爸搖了搖頭。“啊,看來不用特殊手段是不行了。”說完就把我擰進了水裡。“聽着,等一下我一放手,你就馬上拚命的像青蛙那樣划,懂了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突然老爸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放了手,殺了我個措手不及。幸好我反應快,馬上按照老爸的命令划。大約兩三秒,我就沉進了水底。老爸立即把我拉了起來說:“不錯,繼續。”“哦”說完老爸又放手了……

  經過兩小時的訓練。我已經可以在水上浮七秒了。正在我準備下水繼續練習時。老爸把我一腳踹進了水裡。“老爸,想‘大義滅親’啊!”“不是,你看,你會遊了。”我看了看自己已經浮在了兩米的水上。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游泳,也懂得了要成功不要怕苦這個道理。總之今天應了那句話??逆境是人生最好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學泳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泳記 暫無評論